close

超推荐商品~~~雅芳纖足系列 

 

雅芳纖足清新浸泡素+雙效足部磨砂霜+寶貝蛋.JPG 

  雅芳纖足清新浸泡素、雙效足部磨砂霜、MOMO台的寶貝蛋

 

這次是我第一次用,之前沒用個這個系列的產品,想說還蠻便宜的,就訂來試用看看

 

先用浸泡素浸10分鐘,再用磨砂霜搓腳後跟

磨砂霜它的顆粒很粗哦,對於我這種厚皮的可以磨得很過癮

( 但是對於沒什麼腳皮的人,有可能太粗了!請小心使用哦! )

用水沖洗乾淨後,哇~~腳後跟一整個滑溜滑溜的~ 

再拿起從MOMO台買的寶貝蛋,拋個光,滿意到不行~~

沒想到我的腳也有這麼光滑的一天啊!哈哈哈~~

 

馬上推荐給家人,他們用的效果也超滿意

火速要我再追訂一組~~哈哈哈~~

 

和我一樣同屬「鳳梨腳」的朋友,推荐你們試用看看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